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魁北克政府驻北京办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下午,魁北克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公共政治及行政事务主管、一等秘书Tommie Hamel先生和张毅平女士到访我校法语学院魁北克研究中心。法语学院戴冬梅院长、王鲲副院长、吉晶老师以及非洲学院李洪峰院长参与会面。

Tommie Hamel先生对李洪峰老师在担任魁北克研究中心主任期间对魁北克政府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赠予感谢信和礼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此外,戴冬梅院长、王鲲副院长与Tommie Hamel先生对明年3月“法语月”的文化活动安排也进行了初步沟通。Tommie Hamel先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语学院魁研的各项交流活动,丰富形式,增进友谊。

李洪峰老师在过去的14年间一直担任魁北克研究中心的负责人,现因工作变动,调任非洲学院院长。吉晶老师从2019年10月起正式担任魁北克研究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