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获多项2022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公布了2022年度校级本科优秀教学奖、教学新秀奖和陈梅洁帕特优秀教学奖的评审结果。我院教师李书红(教授课程为《中级法语精读1》)和罗定蓉(教学课程为《中级法语1》)获得本科优秀教学奖,谢锦辉(教授课程为《基础法语》)获得教学新秀奖,金小燕(教授课程为《初级法语精读1》)和王凝(教授课程为《初级法语精读1》)获得陈梅洁帕特奖。

李书红老师负责二年级精读课教学多年,潜心教学,经验丰富,能够抓住学生的学习特点,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罗定蓉老师在工作中注重教学研究和思考,授课水平突出,教学效果优秀。谢锦辉老师授课形式新颖独特,善于在课堂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深受学生欢迎。金小燕老师多年在一年级教授精读课程,她在教学中细致入微,注重因材施教,关心爱护学生,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王凝老师是法语学院年轻教师的代表,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他教学富有激情与感染力,并在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